萌的CP很杂 通常可逆可拆_(:зゝ∠)_

【东凯】水晶之恋 02

失忆梗 

17岁东 X 35岁凯

都是瞎编的  时间线混乱  私设多  

从标题就能看出是写着自己爽爽的啊哈哈哈哈

 

 

01    https://mushanmoonshine.lofter.com/post/1d089c4f_9bd8937

 

 

王凯边回病房边思考,该怎么和靳东解释现在的情况,以及怎么把靳东骗回,哦不,带回家。

到门口发现侯洪亮已经来了,正和靳东讲话,那和蔼可亲的样子,一点没有两人平时互损的模样。

“王凯,我刚把情况和靳东说了下。”侯洪亮来到门口和王凯说道,“但你俩关系我还没说,就告诉他你是他师弟。我可不想把刚醒的17岁小处男再吓晕过去。”

“那怎么办啊,医生催着我办出院呢,他都不认识我,能跟我回去么?”

“他也不认识我啊,刚才还怀疑我半天,我晒了不少合照他才信的。不然让他父母和姐妹来照顾下。”

“还是看看东哥的意思吧。”

 

 

王凯回到病房,发现靳东正在······照镜子。

唉。真是世事难料。

谁能想到,一个花样年纪的美少年,一觉醒来,变成了四十岁大叔。

虽然这张脸还是一如既往的英俊,但这一脸褶是怎么回事?

靳东气得把镜子扔到一边。

“东······靳东,侯总,就是刚才那个人,已经把你受伤的经过都说了吧。”原本想叫东哥的,但是一想到对方的心理年龄,还是改叫了名字。

“嗯,拍戏被灯柱砸了头,晕了,现在虽然醒了但好像失忆了。”

说出来简单,但是靳东的心理戏已经演了五万多集了。

刚一睁眼,以为自己穿越了,还穿到了未来。

哎呦,不错啊,不用考试了。

之后发现,哦,不是穿越,是失忆了。

老子今年竟然四十多岁了了!???我不相信!!!????

靳东又拿起镜子,仔细端详了自己的脸半天,沉重地叹了口气。

东boy心里苦啊。

 

 

“那个,医生给你检查过了,现在除了脑内的血块没消除,基本没有什么大问题,他建议回家休养。”

“我父母什么时候过来啊。”靳东其实有点不解,为什么自己受伤了醒来是这个师弟在身边照顾着。

“他们在山东,这是北京,你昏迷的时候我已经和他们联系过了,医生也说情况不是太严重,醒过来就好了,就没让他们赶过来。”

“那谢谢你了,一直照顾我。”靳东客气地说道,“那我在北京有住的地方么?”

“有,我们在京郊有个别墅,还挺适合你休养的,环境好又安静。”

“我们?”

额。

王凯又卡住了。

这可怎么解释啊。

编个理由骗骗他?但王凯现在大脑当机已久,都想不出来什么好借口

按照那个看起来不靠谱,但据说医术高超的医生的话,靳东过几天就恢复了。自己骗他,东哥那么较真的人,恢复记忆了一定得生气。

算了,一不做二不休。反正早晚他都得知道。

 

 

做人嘛,还是要说话坦诚的。

 

 

“其实,我不只是你师弟,我还是你的······”

“亲弟弟?”靳东说。

“恋人。”王凯说。

 

 

所以说,别人讲话时不要瞎插话。

 

 

说完两人都愣住了。

王凯心想靳东年轻时脑洞挺大啊,都说了自己姓王了,怎么能是亲弟弟呢。

靳东心想,这个叫王凯的也真是敢编啊。

我,靳东,人称山东陈浩南,17年纯直男,多少小姑娘见到我嗷嗷叫啊。眼前这个看起来挺帅但比我还差那么一点点的男的,竟然自称我的恋人?

瞎话也要编的有点可信度好嘛大哥。

“我想给我父母打个电话。”

 

 

 

王凯掏出手机递给靳东。

靳东接过来,看着自己手里的长方形玩意有点不知所措。

唉,20多年前可没有智能手机。

王凯心领神会地拿了回来。“这是现在的电话,我帮你拨号。”

“喂,伯母啊,嗯,醒了醒了,”电话接通了,王凯先和靳东的妈妈说了两句,起码要让老人家了解下情况,“就是记忆现在有点混乱,东哥觉得自己现在十七岁,唉您别担心,医生说过两天就恢复了,别着急啊,让他和您说。”

靳东忐忑地接过手机,学着王凯的样子放到耳边。

“妈。”

只说了一个字,眼泪就掉了下来。

 

 

 

王凯有些愣住了。

他不是没看过靳东哭,戏里见得多了。他本人还暗戳戳地觉得靳东哭起来真是性感得要命。

但此刻他只觉得心疼。

他只顾着自己不安,忽略了靳东的感受。

17岁的靳东。

还只是个大男孩。

醒来以后发现在陌生的环境,周围的人都不认识,还跳出来个莫名其妙的恋人。

还是个男的。

王凯叹了口气。

是谁都不可能一下子就都接受了。

 

 

 

觉得坐在这听靳东讲话实在不礼貌,王凯自觉地离开了病房,走之前还细心地把门关好。

关门时,他看到了靳东背对着房门的身影,肩膀控制不住地微微颤动着。

那时王凯突然意识到,他不能把这个人当作失忆的四十多岁的靳东了。

这个人是他不认识的,17岁的靳东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评论(2)
热度(40)

© 一朵橡皮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