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的CP很杂 通常可逆可拆_(:зゝ∠)_

【东凯】水晶之恋 08

失忆梗 

17岁东 X 35岁凯

都是瞎编的  时间线混乱  私设多  

从标题就能看出是写着自己爽爽的啊哈哈哈哈

 

07  https://mushanmoonshine.lofter.com/post/1d089c4f_9cdbc92

这文其实差不多要完结了 

在想是让靳老师快点恢复记忆 还是让小靳东和凯凯稍微进行下深入交流_(:зゝ∠)_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两人又回到了别墅,开始继续同居的生活。

每天读读书,看看剧,做做运动,还找了一天去了附近一座人很少的山爬了次山,过得像是在度假。

王凯觉得自己和这个少年靳东待在一起,心态都变得年轻了不少。

之前和靳东谈话,除了互相玩笑打趣,更多的是彼此分享对于生活的看法。靳东说自己其实是有点悲观主义的,所以两人聊天,话题会不由得深入一些,而王凯是往积极方向引导的那个。

和这个年轻的靳东聊天就完全不同。靳东心态上还是年轻的有活力的,虽然有时会比较偏激,对待很多事情没有那么淡然,但那种认真的劲儿总让人觉得动容。每次王凯都觉得是自己被治愈了。

靳东开始会说起一些自己的事情。对于他是“不久之前”的事情,对于王凯,则是他所不知道的,年少时候的靳东。

靳东说那时候两拨人,对上眼神五秒就得打起来,还绘声绘色地描述打架经过,王凯听了笑的直在沙发上打滚。

年轻真好啊。

王凯不由得感慨道。

一想到这是靳东年轻时候样子,又觉得有点说不出的甜蜜。

 

那段他未曾参与过的青春,就这样有了他的影子。

 

 

 

“之前不是说好了吗,东哥伤好之前,工作都暂时往后推。”

“但这个是一个月前就定好了的,现在杂志又联系不到合适的人去拍。拍摄很快的,也就占用你一天。小祖宗我求求你了,你也知道你停工一个多星期让多少人手忙脚乱的,而且手骨折的又不是你,你这完全不出来工作也不像话啊。”

“我这不是得照顾东哥么?”

“你东哥那么大个人了,伤的也不重,哪用你白天黑夜地守着啊,叫他助理去照顾一两天没什么关系,你就听我的先把这个封面拍完,也和杂志社有个交代。”

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,我之后再联系你。”

“诶诶!王凯你别挂我电话啊······”

 

 

 

“醒啦,快去洗漱吃早餐。”王凯挂掉电话,笑着说道。

靳东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头发从卧室里走出来,打了个哈欠。

“有是工作的事?”

“嗯,”王凯收敛了笑意,犹豫了会还是说道:“挺久之前定下的,一时之间安排不到其他合适的人。”

“那你就去吧,还是工作重要。”

“你一个人在家里我哪放心。”

靳东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“我是失忆回到17岁,又不是回到7岁,有什么放心不下的。虽然做饭不太行,但煮个面下个饺子是没问题的,总不会饿死我自己。”

王凯其实觉得有道理,但又有点难过。

靳东也不是离不开自己。

 

 

 

走的那天王凯给靳东多做了点饭留在冰箱里,告诉他早中晚饭都吃什么。连换洗的衣服都找出来好几件,怕降温还特意找了几件厚外套。

“你就出门一天,明天就回来了,至于这样吗?”靳东觉得王凯完全把自己当成生活无法自理的幼儿了。

“怎么,有人伺候大少爷你,还不满意了?”

“不敢不敢。”

 

 

 

王凯还把靳东的私人手机还给了他,之前都放在王凯那,帮他礼貌地回复一些问候的信息。

“这是微信。朋友圈你可以看看,但别发也别点赞,我之前帮你回复过,现在大家都以为你休养期间不用手机,别暴露了。”

“不会露馅的,”靳东有了新玩具正玩得不亦乐乎,“这个叫宇宙无敌美少女鸥的,是之前合作过的演员吧,我看着有点眼熟。啧啧,真漂亮。”

王凯心里有点不痛快。我在这操心你的生活起居,你还夸别人好看。

靳东偷偷瞄了他一眼,不动声色。

“你快来看,这个人更好看。”靳东继续说道。

还没完了啊。行,你在这慢慢欣赏美人吧,我走了。

“来看一眼吧。”王凯正准备起身走,却被靳东一把拉住了,手机屏幕抵到了自己眼前。

王凯没办法,皱着眉头看了看,发现是自己之前发的朋友圈。一张自己的新剧剧照。

“好看吧。”靳东得意地问。

“是挺好看的。”王凯抿着嘴笑。

“不谦虚。”

 

 

 

王凯走的第一天,想他。

呸。

美少年靳东才不会承认呢。

不过王凯走了自己在家也是有点无聊。

他拿起手机来看了看,上一条信息是王凯发的,嘱咐靳东按时吃饭吃药,以及他已经上飞机了。

杂志的拍摄地点在上海,坐飞机也要不了太久,明天就回来了。现在可不是去一个地方要一两天的20多年前了。

但自从变成十七岁记忆后,靳东还没和王凯分开过,自己一个人住在这空荡荡的大别墅里,还真不太适应。

真是,没事买这么大房子干嘛。

靳东随便吃了些午饭,百无聊赖地看了会电脑,又玩了会儿手机,还是没有王凯的新消息。

把手机扔到一边,靳东去了书房。

在书架上挑挑拣拣时,靳东发现了一本很厚的硬壳装的书,好奇地抽出来看了看,发现不是书,而是一本影集。

靳东郑重其事地思考了下,看自己的照片算不算侵犯自己的隐私。

我觉得我不会在意,靳东想。

 

 

 

这本影集里不是杂志的硬照或者活动照片之类的,都是些比较私人的照片。

有些从建筑风格来看明显是在国外,有些则是分不清是哪的树林湖畔自然风光。看起来是两个人出去玩,互相拍的,还有些大头合影照,表情都很轻松愉悦。

靳东一边翻着一边深感遗憾,这些美好的风景和记忆,就这么消失不见了。

翻到后面发现了几张王凯的床照。

靳东一打眼还以为是翻到了什么不该看的,结果发现就是很单纯的王凯在床上睡觉的照片,顿时松了一口气。

看背景应该就是在这个别墅照的,还是他睡得那间主卧室。

照片上王凯趴在床上半抱着枕头,看起来还在熟睡,长长的睫毛低垂。薄被盖得不严,露出半截光滑的脊背,阳光从窗帘缝隙间透过,把他整个人笼罩在一片暖意之中。

不论谁看了这张照片,都会觉得摄影师一定对照片上的人充满爱意。

那摄影师是谁呢?

废话,当然是靳东。

我摄影技术就是好啊。靳东总结道。

 

 

    

“我刚收工了,准备去吃饭,你也早点休息啊。”王凯给靳东发了一条微信语音。

“这都好几年了,你和东哥还是这么腻歪啊。”王凯的助理忍不住调侃他。

这还真不是和“东哥”腻歪。王凯笑了笑没说话。

他其实现在都有点搞不明白自己了。他是把靳东当成失忆的靳东看,还是真把靳东当成了十几岁的小弟弟照顾着。

自己是不是对于十七岁的靳东太过于关心了,王凯心想。毕竟那个年纪男孩都挺叛逆的,不服管。本来工作结束了,想打个电话的,但又怕靳东觉得自己太烦,而且时间也挺晚了,思来想去,最后就发了条微信。

 

 

他不知道靳东这一天看了多少次手机。

 

 

第二天中午,王凯回到别墅,看到靳东正站在门口迎接他,心情大好。

“我回来啦,有没有想我?”王凯半开玩笑地说。

“想你了。”

 

 

一击即中。

 

 

以前他工作回来也常这么说,靳东则通常抱住他给他一个吻,然后压着嗓子在他耳边说“你猜。”

所以王凯从来没想到,“想你”这么直白的话会从靳东口里说出来。

王凯都不知道那一刻自己是心跳加速无数倍,还是干脆心跳骤停了。

 

直球的杀伤力真是太大了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评论(9)
热度(49)

© 一朵橡皮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