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的CP很杂 通常可逆可拆_(:зゝ∠)_

【东凯】水晶之恋 09

失忆梗 

17岁东 X 35岁凯

都是瞎编的  时间线混乱  私设多  

从标题就能看出是写着自己爽爽的啊哈哈哈哈

 

08  https://mushanmoonshine.lofter.com/post/1d089c4f_9d1b6a3

 

转眼又到了复查的日子。两个人早早地来到了医院。但靳东心里清楚,他记忆没有什么恢复的迹象,估计脑部的血块还是没有消下去。

“恭喜恭喜啊,血块基本上消得差不多了。你记忆恢复得怎么样了?”

“不怎么样,还是老样子。”靳东闷闷地回答。

“不应该啊,按理说血块消到这个程度,应该不会再影响记忆了。”蔺医生摸摸下巴,一脸不解。

“小伙子,该不会你已经恢复记忆了,在逗我们玩吧。”

“我才不会那么闲着。”靳东觉得有些生气,哪有医生这么冤枉病人的。

“他没有假装,这点我可以作证。”王凯把手压在靳东肩膀上,轻拍几下安抚他。

他们在一起生活几年了,虽然靳东是个极其优秀的演员,但生活中的靳东是什么样子他自然清楚。再说靳东不可能恢复记忆了还不告诉他,故意让他担心。

“要是血块都消除了,记忆还是无法恢复,这就不好办了,说明记忆缺失不仅是因为受伤,还可能是神经上或者心理上的原因。”医术高超的蔺医生也犯了难。

 

 

 

从医院走出来的时候,两个人心情都有点糟糕。

王凯示意靳东先进车里,自己拿了根烟出来。

他烟瘾其实挺大的,但这一阵顾忌靳东身体,又没有太大的工作压力,就一直忍着没抽。

现在确实觉得有点心烦。

“也给我一根。”靳东伸手和他要。

“你会抽烟?”

“当然。”

靳东年轻的时候,黑道黑帮电影之类的正流行,他们一群小年轻的也为了装酷,有样学样,一个个抽烟抽得厉害。

他那时候抽烟也抽得挺凶的。但失忆这阵,不知道王凯抽不抽烟,也不好意思麻烦人家,也就一直没说起这事。

王凯拿了一根递给靳东,半路又把手收回去了。

“你伤还没好全,还是别抽了。”

说着又把自己的那根也收回去了。

“我也不抽了,咱们回家吧。”

 

 

 

晚上两人吃饱喝足,百无聊赖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剧。

“你也别太担心了,我联系了国内几家顶级的脑科医院,过几天咱们就去看看,总会有办法的。”

靳东嗯了一声,心不在焉地盯着电视屏幕,越看越觉得深情相拥的男女主角碍眼。

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,我到最后也恢复不了记忆,该怎么办啊?”靳东转过头看向王凯,神情完全是个不知所措的少年。

王凯看他这个样子,突然心疼的不行。

靳东现在还是个半大的孩子,原本以为病情会很快好转,现在却又不确定了,会慌乱是自然的。

 

那一刻王凯突然回想到,几年前他刚走红的时候,被人泼脏水抹黑,心里也慌的不行。

那时候靳东怎么对他说的来着?

 

“怕什么,有我呢。”他亲昵地揉揉靳东的头发。

 

“恢复不了也没关系,日子照样过。”

“我都帮你想过了。好在你记忆是17岁的,高中上的差不多,基本的文化知识也都具备。你要是想接着读书就去读,不读了就找点事做。”

“你之前是开过酒吧,要是现在还想开,我们就买个酒吧经营。我记得你还搞过乐队,现在想玩玩音乐也行。或者你想做点别的生意都可以。”

“要是你想演戏的话,就先跟着我跑跑剧组。一下子演主角是不太可能,可以先演小配角,积累下经验。演戏这个东西也不一定要科班出身,还是靠经验积累,你悟性高,长得又帅,过不了多久估计又可以重新挑大梁了。”

“或者你有些别的想干的事,直接跟我说,我都支持你。”

“所以说也没什么可担心的。就算你什么都不想干,专心当个富二代也行,哥哥养得起。”王凯得意地拍拍胸脯。

 

听着王凯叽里咕噜说了一大段,坐在他旁边的靳东都有些迷糊了。

 

 

 

“我还真是没有想到。”

“嗯?”

“没想到你会为我的未来考虑这么多。我原本打算的是,要是真恢复不了,就回山东我父母身边。”

“毕竟我们只是恋人关系,又不是亲属。而且我没了记忆,就连恋人也算不上了。”

 

所以为什么要为我考虑这么多?为什么会对我这么好?

 

王凯愣住了,低下头半天没说话。

 

 

“对不起啊,我太自以为是了。”

 

 

“我以为,”再抬起头,王凯的眼眶有些发红,“我原本以为,不论你有没有记忆,我们将来都是会在一起的。”

“你不知道,你,之前的你,对我来讲有多重要。”

你是我的恋人。

但恋人不能形容全部的你。你是我的导师,是我的支柱,是我跳动的心,是我人生的一部分。

自从和你在一起,我就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们会分开。

 

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。

 

    

“我太自私了,没考虑你的感受。你当然是应该回到父母身边的。”

“但是能不能再等等,就再等等,可能过几天就恢复了。”

再等等。

不要那么快就离开我。

说完,一滴眼泪就这么直直地砸了下来。

 

 

 

靳东被眼前的一幕吓到了。

王凯刚刚说的那些设想和安排,靳东听了其实心里非常感动,没有丝毫责备的意思。

他只是有点疑问,为什么王凯会愿意为他细心地安排未来的生活,即使他已经没有记忆,不再是从前的靳东了。

所以他也没想那么多,就直接开口问了。

结果他把王凯弄哭了。

 

 

真是太糟糕了。

 

 

但也是此刻,靳东才算真正意识到了一件事。

他知道王凯和他是恋人关系,也知道两人在一起有几年了。

但这都只是表面。

在这之下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

王凯爱他。

 

所以王凯才会舍弃工作照顾他,为他做饭,陪他解闷。

会为他的未来做好几百种打算。

会舍不得离开他。

 

 

 

“爱”对于17岁的靳东来讲,一直很虚无缥缈。看着同龄人谈恋爱,他都觉得是男生女生之间小打小闹,对此不屑一顾。

 

但靳东现在觉得,他开始慢慢懂了。

 

 

 

他叹了口气,俯身向前,轻轻吻住了王凯的唇。

 

 

 

就像他做过千百次那样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到第九章 才亲了个嘴 是不是很棒:-D

这就是我起这个题目的用意哈哈哈哈

 

评论(10)
热度(41)

© 一朵橡皮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