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的CP很杂 通常可逆可拆_(:зゝ∠)_

【东凯】兔子先生(小甜饼)

最近在听兔子先生这首歌 就开了这个脑洞

但本文和歌没有一毛钱关系。。。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鬼_(:зゝ∠)_

看到最后可能会发现我是一个东黑的事实【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东哥你就录一个发给我看看呗。”

王凯发完这条就去拍下一场戏了,等导演满意喊卡已经过了好几个小时。

满怀期待地打开微信,发现对方回了简洁的两个字。

“幼稚。”

 

 

王凯气呼呼地噘着嘴。

最近他和靳东俩人都在拍戏,没什么见面的机会,打电话又对不上时间不方便,基本都在靠微信联系,偶尔时间合适就视频通话以解相思。

前几天他剧组的女演员们都在玩一个小软件,可以拍照录视频的时候自动加上点装饰品,什么小花小草小猫耳朵啊,还会动,看起来挺可爱的。

王凯也被她们拉着一起合照。一开始他觉得这玩意就是小女生会喜欢的,卖个萌扮个可爱,但后来发现,除了可爱的那种,还有不少搞怪的,挑挑眉毛就变个脸,也是挺有趣的,就顺手下了一个。

结果就······一玩就停不下来了。

 

 

于是这几天靳东的微信就经常被王凯的小视频轰炸。虽然最开始被变鬼脸的视频吓了一跳,但接下来闲着的时候,靳东经常捧着手机傻笑。

在玩遍了所有效果后,王凯的热情也消耗得差不多了,于是开始怂恿靳东也玩玩。

不出所料被拒绝了。

 

 

王凯发了个嗷嗷大哭的小视频表示愤慨。

等了会对方没回,估计是在忙,就洗了个澡先睡了。

 

 

等早上醒来,发现有几条新信息,迷迷糊糊地点开来看。

看到靳东发来的小视频,王凯觉得自己可能还没醒。

镜头里的靳东长了一对粉嫩的兔子耳朵,随着头部的晃动轻微摆动着。

 

 

兔子先生露出招牌一字笑,对着镜头轻声说。

“想你了。”

 

 

末了又提醒道。

“可别给别人看啊”

长耳朵摇啊摇。

 

 

我哪舍得给别人看。

王凯捧着手机在棉被里打了个滚。

 

 

新戏宣传,俩人都暂时从片场跑了出来,在跑宣传的间隙小聚一下。

“我还特意给你带了礼物。”王凯神秘兮兮地说道。

“哦?”

“当当当当!”递给靳东一个纸袋。

靳东打开一边看,脸瞬间就僵硬了。

一个毛茸茸的兔子发箍。

 

 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兔耳朵啊。”王凯抢过来就要往靳东头上戴。

“胡闹,我上次就不该给你录那个视频。”靳东显然觉得这个粉白的毛茸茸的东西不符合自己的气质。

“带一下看看吧多可爱。”

除了每天欣赏一遍兔子先生的视频,还更想看到本人戴上实物啊。

“不戴。”

“就一下就一下。”王凯说着就伸手把发箍往靳东头上戴。

 

 

“咔。”

戴上的一瞬间,塑料发箍,折了。

 

 

质量太差。

 

 

气压明显变低了。

“我还准备了别的礼物,包你满意!”王凯赶紧发箍扔到一边。

“你确定?”

 

 

王凯走上前抱住靳东。

“礼物就是我呀。满意么?”

 

 

 

评论(7)
热度(50)

© 一朵橡皮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