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的CP很杂 通常可逆可拆_(:зゝ∠)_

【东凯】无疾而终 (一发完)

OOC! OOC!! OOC!!!

现实向慎入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后再拨······”

王凯暗自骂了一句,把手机扔到乱七八糟的床上,又点着了一根烟,狠狠地吸了一口。

 

 

王凯盼着今天已经好几个星期了。之前一直在外地赶着拍戏,这次趁着参加品牌的活动,回北京一趟,晚上和靳东见一面,俩人一起吃个饭,回酒店好好亲热了一阵。

原本一切都很顺利。

也不知道是谁提起了以后发展路线的问题,靳东就又老生常谈起来,让他多拍戏,少参加点乱七八糟的活动。

“这都是公司安排的,我也没办法啊。”王凯嘟囔着,推开靳东搂着自己的手,下床拿烟。

“你要是不愿意,你经纪人还能强迫你啊。多放点心思在表演上比什么都强。“

看王凯抽着烟没答话,靳东接着说道:“是你说想做个好演员的,就得有点原则吧。”

“原则?”王凯把手头上的烟熄灭了。

“你有家有室的还和我搞在一起,在这和我说原则?”

这话一说出口,王凯就知道完了。

“哥,我错了,我瞎说的你别生气。”

道歉也晚了。

靳东一句话没说,动作干脆地起床穿衣服。

反驳的话他不是没有。

要是比谁说的话更能伤人,靳东也不是好惹的。

是谁当初装着喝醉了亲我,又是谁抱着我边哭边说“哥,别离开我。”

话都到嘴边了,还是没说出口。

舍不得。

语言是利剑,越亲近杀伤力越大。

 

 

 靳东穿衣服,王凯就在旁边拦着,嘴上不停道歉。最后拦不住就捡起靳东衣服抱着,瞪着眼睛像头受惊了的小鹿。

“把衣服还我。”

靳东伸手抢,王凯不撒手。

“我再说一次,把衣服还我。”靳东压低了声音,王凯有点害怕了。靳东虽然乐意教育他,但从来没和他真发过火。

“要是动起手来,就真的难看了。”

王凯楞楞地放开了手。

 

 

靳东穿好了衣服,拿着自己的东西准备走。

“哥你去哪啊,都这么晚了你就住这吧。”王凯的声音都有点发颤。

“这是北京。我有家有室的,当然是回家。”

 

最后也没回头。

 

 

发了无数条微信语音没人理会,下了半天决心打电话,好,直接关机了。

王凯知道自己做的不对,但对方丝毫不给他弥补的机会。

第二天王凯照常赶飞机回片场,起飞前又打了一次电话,还是没人接。

他一边关机一边想,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了。

 

 

 “诶你看,这不是你师弟么?”靳东陪着老婆逛商场,李佳指着一个护肤品广告牌说道,“不错啊,大品牌,还写着大中华区唯一男性代言人。”

靳东凑近了看了看,广告牌上王凯笑得很迷人。

他想起来王凯的笑容。

不是广告硬照中那种优雅的,克制的笑容,是真正的笑。

每次在片场发生什么好玩的事,王凯就绘声绘色地给靳东描述,没讲完就先自己笑得前仰后合,被粉丝调侃的“杠铃般”的笑声回荡在他身边。

神采奕奕,眼角会有好看的纹路。

看到他笑了,靳东也会忍不住跟着笑起来。

 

 

然后靳东意识到,他们俩在一起后,王凯发自真心的笑容越来越少了。两个人都愈发忙碌起来,工作行程排的是满满当当,尤其是王凯,为了保持热度,几部戏连着拍,还要参加几个综艺活动。

靳东总觉得这种安排有点急功近利,但他也明白,王凯还年轻,想要以后更上一层台阶,现在就必须辛苦一些。但工作忙意味着两人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,好几次都只能在活动上匆匆打一个照面,一起合个影。

即使在活动上,也要刻意疏远一些,毕竟媒体也好粉丝也好,那么多长枪大炮对着他们,恨不得把每一个互动都360度拍下来。

 

 

这几个月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,即使费尽心力挤出时间私下相处一会,也总觉得太过勉强。

独处的时候,王凯的笑容越来越少,好像总是在思考什么。

他和靳东解释说,是工作太累了。

其实谁都明白,确实是觉得辛苦,但工作忙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。

他们背负着这段隐秘的感情,随时可能曝光,每一步都如履薄冰。

太累了

也不能说是不快乐。

但两人心里清楚,这快乐是罪恶的,是错误的,是要付出代价的。

 

 

“你师弟做了代言人,是不是找他买护肤品有优惠啊?”李佳看着靳东直愣愣地盯着广告牌,拍了拍他的手臂。

“啊?”靳东回过神来,“我也不知道······要不我帮你问问?”

“我开玩笑啦。”李佳笑起来,挽着靳东的手臂走开了。

靳东暗自松了口气。

他已经好久没和王凯联系了。

 

 

即使感情世界已经天翻地覆,生活还是得继续。王凯依旧没完没了地拍戏,偶尔参加颁奖礼和综艺活动。

不同的是,这段时间再也没碰到靳东。

毕竟在一个公司,王凯从别人那打听到,靳东休假了,带着家人去云南旅游。

王凯听到这个消息,忍不住鼻子一酸。

靳东喜欢旅游,王凯当然知道,但这段时间都忙,而且俩人的身份摆着呢,怎么可能一起出去玩。当时还说,最好有个戏到国外去取景,他俩一起演,就当旅行了。

当时说好的。

 

 

虽然收不到回复,但王凯每结束一场戏,还是习惯性地赶紧看看手机。

免不了被身边的人嘲笑,网瘾愈发严重了。

看的次数多了,这次真的收到靳东的微信,反而觉得有些不真实了。

点开看,是一张照片。

洱海。

王凯看着照片有些傻眼。

然后微信的界面就开始显示“正在输入中···”

王凯盯着那几个字,觉得心跳都加快了。

然后“正在输入中···”变成了“靳东”两个字。

这是没想好发什么?

王凯开始打字,没等他打完,界面上弹出一行字。

“我们算了吧。”

 

 

王凯盯着屏幕看了半天,把已经打出来的,没来得及发出去的“景色真美”删掉了。

 

 

戏还得接着拍。

导演都忍不住夸奖道,王凯入戏太快了。今天一场难得的霸道总裁哭戏,一喊action,眼泪就噼里啪啦往下掉。

女演员也讨教秘籍。

“我这是天生的,说哭分分钟就哭出来。”王凯只好这么回答。

“又骗我。”

“不信啊,不信我现在就表演给你看。”话音刚落,眼泪就掉了下来。

“好好好,你厉害,我服了你了。”女演员吓了一跳,赶忙找纸巾帮他擦眼泪。

 

 

后来这个女演员正好和靳东合作。

“你那个师弟还真是厉害。”女演员和靳东提起来这件事,靳东只说中戏的演技都比较过硬。

“你们师兄弟感情挺好吧,王凯当初还总和我提到你,说我师哥看起来有点严肃,但是人挺好,让我和你合作的时候别怕你。”

 

“其实吧,我们也就正经合作过一部戏,之后联系也少了,不算太熟。”

 

最后的最后,他这么说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HE 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其实这篇好久之前就写了 一直找不到感觉 卡着没写完 

《下不为例》也是这个状况

最近心情很好【真的是心情好。】就都填完了 开心~

 

 

评论(20)
热度(43)

© 一朵橡皮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