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的CP很杂 通常可逆可拆_(:зゝ∠)_

【副八副】爱我你就抱抱我(小段子)

  

  被佛爷和二爷轮番伤害后,可怜的齐八爷看向张副官。

  “副官,你看我走不了了我。”齐铁嘴张着双臂,边说边试图往张副官身上扑。

  “你想多了。”从刚才就一直在偷笑的张副官果断地拒绝了他。

  齐八爷更受伤了。

  

  这边齐铁嘴忙着唉声叹气顾影自怜,大部队已经向着前方隧道进发了。他环顾四周,身边已经没人了,只留他一个人在原地,吓得他赶紧追了上去。

  “唉等等我!”

   气喘吁吁地跑进隧道,发现张副官正站在队伍最后等着他。

  “能不能快点?”张副官满脸不耐烦。

  “这不是疼得走不动了么。”齐铁嘴看见副官在等着自己,瞬间放下心来,又开始耍赖了。

  “胳膊疼和走不动有什么关系?”张副官依旧一脸冷漠。

  “你这人也太没有同情心了。”就不能安慰我一下吗。

 

   齐铁嘴气得变成了齐噘嘴。

 

    张副官抱着手臂叹了口气。这个齐八爷,也是长沙城有头有脸的人物,在自己面前怎么总像个小孩似的。

   更可气的是,他竟然会觉得这样的齐铁嘴很可爱。

 

   又叹了口气,张副官把人直接扯到了自己怀里抱紧了,然后轻轻拍了拍齐八爷的后背。

  “满意了?”

   齐铁嘴傻笑着点了点头。

 

  “跟紧点,这次可别再丢了。”

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希望新的一集能有更多的副八互动!

一个萌冷CP的人的心声_(:зゝ∠)_

 

 

评论(6)
热度(1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朵橡皮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