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的CP很杂 通常可逆可拆_(:зゝ∠)_

【东凯】水晶之恋 06

失忆梗 

17岁东 X 35岁凯

都是瞎编的  时间线混乱  私设多  

从标题就能看出是写着自己爽爽的啊哈哈哈哈

 

05 https://mushanmoonshine.lofter.com/post/1d089c4f_9c86cfa

 

昨天的很长 所以今天的就很短啦_(:зゝ∠)_

 

那天直到晚上睡觉休息,两人都没再说过话。

 

王凯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琢磨,这小孩儿什么意思啊,还怪上我了。

和我有什么关系啊?我对天发誓,我可没做任何勾引他的事。

这个锅我可不背。

不过他今天脸红可真是可爱啊。都没见东哥这样过。

哎呀看什么黄片,要想知道细节我可以教你啊。

打住打住,人家可未成年!

王凯赶紧制止自己的心猿意马。

不过他那句话是不是说明对我有点意思啊。

哎呀好害羞······被小孩子喜欢了······

王先生又抱着被子翻滚了几圈。

不过王凯又想了想,觉得也不太可能。之前和师兄聊天时还说过,他们小时候真都没想过,有一天会和男的在一起。

直到遇到彼此。

当时就是觉得入戏太深。

以为等结束了,一切都会慢慢归于平淡。

谁知道,都再也出不了戏了。

只好认栽了。

 

 

 

那边王凯翻来覆去睡不着,靳东这边也没好到哪去。

即使17岁,或者说正是因为才17岁,靳东可是非常要面子的。

自己怎么说了那么愚蠢的话,简直丢死人了。靳东用脑袋狠狠地砸了下枕头。

既然睡不着,网瘾少年就又打开了电脑。

好不容易自己摸索着把病毒清除了,那些“科普性”网站是不能看了,靳东就随便搜一搜。

看到了一个几年前王凯念情书的视频,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鬼使神差地打开了。

视频里王凯随意地坐在地板上,优美的情话从唇齿间倾泻而出。

 

“你也许不会相信  我常常想象你

是多么美好  多么可爱

但实际见了你面的时候

你比我想象的要美好的多  可爱的多

 

不要愁老之将至

你老了一定很可爱

而且假如你老了十岁

我也同样老了十岁

世界也老了十岁  上帝也老了十岁

一切都是一样”

 

 

这些年的节目可真是太拼了,估计少小姑娘被迷死了吧。靳东摇了摇头,关了电脑。

 

第二天早上睁开眼,看着清晨的阳光从窗子中照射进来,一句话突然闯进了靳东的脑海。

 

“醒来觉得,甚是爱你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评论(5)
热度(39)

© 一朵橡皮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