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的CP很杂 通常可逆可拆_(:зゝ∠)_

【诚楼诚】伪装成侦探游戏的恋爱游戏 03

02  https://mushanmoonshine.lofter.com/post/1d089c4f_b331e10

微台丽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明台的场合

 

 

“大姐救······”还没等明台开口求救,就被阿诚眼疾手快地捂住嘴拽到了明楼的房间。

“行了,你先回去吧,我和明台谈谈。”明楼对阿诚说道。

“我还是在这看着吧,免得明台不老实。”阿诚显然有些不放心。

“也挺晚了,你就先去睡吧,”明楼觉得还是单独和明台谈谈比较方便,“这在家里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,他还能跟我动手?”

 

 

几分钟后,明楼就被明台按在地上了。

 

 

等阿诚走了,明楼盯着坐在一边的明台,皮笑肉不笑地说道:“你小子可以呀,都学会告状了。”

“我这不也是没办法嘛。”他今天为了陪女朋友吃饭,也回来晚了。为了躲过大姐的盘问,转移话题才说了撞见明楼的事。

“你是怎么知道我和汪曼春吃饭的?”

“还能怎么知道的,去饭店看到的呗。”

“你也在那家店吃饭,我怎么没看到你?”

当然是因为我一进门看到你们就吓得扭头跑掉了。

“我们后来换了一家饭店。”

“我们?”明楼敏锐地抓住重点。

“同学啦,一起吃个饭玩一玩而已。”

“我看是女朋友吧?”

“好吧好吧,就是女朋友,你可别和大姐说啊,不然她又得问东问西了。”

 

 

明台女朋友就是于曼丽,这明楼早就调查清楚了。他盯着明台看了半天,开始思考从哪里入手盘问。毕竟找他来谈话是为了侦查他是不是有隐藏身份,不是在这闲扯聊天的。

“你在军统是学本事还是谈恋爱?王天风这个老师是怎么当的。”

“当然是学·····诶?你怎么知道我在军统!?”

 

 

然后俩人就哐哐打了起来。

 

 

“作为你的上级,我现在命令你放手。”

明楼因为喝了不少酒,还是被明台压制住了。

要是现实世界中,明楼一定不会这么快向明台袒露自己的身份,毕竟时机还不成熟,也不利于明台以后执行任务。

但既然是在平行世界,那就无所谓了。

说不说自然是看我心情了。

希望现实世界的明台知道真相后,反应不要那么激烈。

明长官心想。

 

 

当然,这又是一个flag。

 

 

“你打算瞒我多久?”明台愤愤不平地松开手。

“你打算瞒我多久?”明楼反将了一军,堵得明台没话说。

于是俩人心平气和地互相交代了下彼此的身份,明楼也拐弯抹角地试探了下。不过明台交代的事情都在明楼的掌握之中,没什么意料之外的。

“都说完了?没有瞒着我的了?”

“哼,还说我瞒着你,我的所有行动不都是你下的命令?你不是早就知道的一清二楚了。”明台越想越生气,哪有明楼这么当大哥的。

“真没有了?你最好早点交代,让我查出来可就严重了。”其实明楼也就是诈一诈明台,没觉得他会是伪装者。毕竟自己部下有重大的事情隐瞒,他这个领导也是白当了。

“还有什么,我女朋友是于曼丽这件事?”明台看了眼明楼的表情,撇了撇嘴,“看来你也早知道了,是吧?”

 

 

“行了,今天一天也够折腾的了,你也去休息吧。”

“对了,大姐不知道你的身份吧?”

“怎么,”明楼抬起眉毛,“又想去告状?”

“没有没有,那大哥晚安。”明台碎碎念地走出门去了。

 

 

 

明楼从床头柜里拿出那份不普通的报纸。他怕阿诚把旧报纸收走,特意收好的。

 

【第一天结束,毫无收获】

 

我觉得你这个游戏规则定的过于笼统,到底隐瞒了什么算伪装者?都不讲清楚,让我无从下手。

 

【这本来就是个很随意的游戏,只要你能自圆其说就行。】

 

·····

那我觉得明台是伪装者。

 

【理由?】

 

他其实也是穿越过来的,上辈子是个安静的美少年。

 

【······证据?】

 

我之前看过一本古代题材小说,感觉男主角就是按他的脸写的。

 

【······】

【虽然完全无法反驳,但还是很遗憾,推理失败。】

【请继续努力。】

 

明楼心想还是直接把这破报纸扔了吧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一朵橡皮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