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的CP很杂 通常可逆可拆_(:зゝ∠)_

【诚楼诚】伪装成侦探游戏的恋爱游戏 02

01 https://mushanmoonshine.lofter.com/post/1d089c4f_b2745fc

今天更的有一点微楼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汪曼春的场合

 

 

“师哥,你的咖啡。”

明楼抬起头,看到婀娜多姿的汪曼春端着咖啡走了进来。

“我原本打算今天去76号看看你,没想到你这就过来了。”

“那我和师哥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,”汪曼春妩媚地笑着,坐在了明楼对面,“但我今天来可是有公事的。”说完递上一个文件夹,里面写着最近清除共党的一些活动记录。

明楼一边翻看着一边想,汪曼春会不会是伪装者呢?会不会也是有多重身份?

不,应该不会。对于汪曼春的底细,他应经探查得很清楚了。再说他看见过汪曼春拷问处决我党人员的样子,一个十足的刽子手。

“先不谈工作,”明楼把文件夹放到一边,“你最近过得怎么样。”

“还能怎么样,老样子。师哥呢,最近在忙什么,都不来陪我吃饭了。”汪曼春蹙着眉娇嗔道。

“好说,我现在就让阿诚定好饭店,晚上一起去。”

 

 

晚饭的时候,明楼特意多点了点酒,又对着汪曼春笑啊笑,不一会就把人家迷醉了。

看汪曼春醉的差不多了,他就开始旁敲侧击问话,问了半天也没发现什么可疑的。

“曼春啊,你有想过将来怎么办么?”

“以后?我这样的人哪有什么将来,”汪曼春晃着手中的高脚杯,眼神迷离,“你问这些做什么,你将来会娶我么?”

明楼没有回答。

汪曼春了然地笑了笑,眼眶却有些发红。

明楼看着心里一紧。当年天真烂漫的少女,怎么变成如今的模样。

“收手吧,曼春。”即使知道在这个平行世界,劝告是徒劳无功的,他依旧这么说道。

“回不去了,师兄。”

“我们再也回不去了。”

 

 

送汪曼春回家后,明楼坐在车里一言不发。

阿诚从后视镜里看到明楼的面色不佳,犹豫了一会,还是开口问道:“大哥怎么了,和汪曼春谈的不愉快?”

“你觉得汪曼春会有隐藏的身份么?”虽然明楼自己都觉得不太可能。

“隐藏身份?你是说她会是我们的人?”阿诚皱着眉头,“你发现什么端倪了吗?如果真是我们的人,组织上不可能不通知我们,而且这么长时间了,她的行事手段你也看到了······”

“好了,我就是随口问问。”明楼打断了阿诚的话。

阿诚沉默了一会,然后一针见血地指出:“看来不是真的有隐藏身份,而是大哥你希望她有隐藏身份吧。”

明楼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话。

这人,也是越来越没规矩了。

罢了罢了。

“我只不过是希望多一个人站在我们这边。”最后明楼只能这样说道。

“算了不说她了,快些回去吧,不然大姐又该唠叨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明大长官还知道回来呀。”

刚进客厅,就被大姐堵了个正着。

“大姐还没休息么,”明楼恭敬地说道,“我记得让阿诚通知家里我们俩今天会晚点回来,有应酬。”说着看向接过自己外套的阿诚。

阿诚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被大姐的一记眼刀吓得不敢出声了。

“不说还好,现在阿诚也跟着你骗我。我看明大长官不是去应酬,而是去约会了吧。”

大姐怎么会知道?

看来是有人通风报信了,明楼和阿诚对视一眼。

“真是什么事都瞒不过大姐啊。”明楼讨好地笑着说道。

“要不是明台撞见了你,我还真以为明长官为了工作鞠躬尽瘁······”明镜越说越来气。

“诶诶诶大姐,不是说好了不暴露我的吗?”明台不知道从哪跳了出来,急忙说道。

“我这不是顺嘴······”明镜有点懊恼,但转眼就又硬气了起来,“你怕什么,有我在这,他还能把你怎么样?”

 

 

明楼看着明台,心里打起了小算盘。

明台这个小魔王,偷偷管阿诚要钱,我还没找他算账,他现在这是自己往枪口上撞啊。

“大姐,你别生气了,你也知道我和汪曼春现在是同事,我真是问她些工作上的事,”明楼低声下气地说道,“现在也晚了,您早点休息,就算罚我也等明天再说,行么?”

“罚你,我哪敢啊。”明镜瞪了一眼明楼,回自己房间了。

 

 

“那我也回房间了,大哥,阿诚哥晚安。”看到靠山走了,明台也夹起尾巴想溜走。

明楼怎么会轻易放过他。

“阿诚,把他给我抓住!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24)

© 一朵橡皮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