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的CP很杂 通常可逆可拆_(:зゝ∠)_

【东凯】水晶之恋 01

 

失忆梗      17岁东X35岁凯

都是瞎编的   时间线混乱   私设多     就是写着自己爽爽的啊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作为优秀的演员,靳东和王凯都演过不少戏。苦情的谍战的爱情的权谋的,花样百出。

但生活往往比戏剧精彩。

此时的王凯对这句话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。

 

 

“医生,人是醒了,但脑子不太好使了,是不是砸傻了啊。”王凯忧虑地说道。

戴着口罩的蔺医生默默地翻了个白眼。

 

 

不久之前,王凯坐在靳东的病床前,轻轻握着他的手,眼睛一眨不眨地盯了好久,好不容易等到靳东醒了,赶紧笑着叫了声“东哥”。

但靳东的第一反应是看了看四周,皱起了眉头。

眼神空洞,神态迷茫,简称懵逼。

“你在医院呢,都昏迷好几天了。”王凯赶紧解释道。

靳东好像认出了医院,但并没有认出眼前的人。他想抬起手,却发现自己的手被王凯攥着,脸上表情相当尴尬。然后就快速地把手抽了出来。

王凯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。

守了你这么久,这一醒来就翻脸不认人啊。

不过病人最大,醒了就好,他说服自己不在意这些细节。

“还是觉得不舒服吗?我去叫医生······”

“你是谁?”没等王凯说完,靳东就问道。

这是刚醒来脑子还不清醒吧?

“我是王凯啊。东哥你怎么了?”

靳东瞪大了眼睛,显得很惊讶。

“你叫我什么?东哥?我什么时候有这么大岁数的弟弟了?”

王凯受到了第二次伤害。

这次伤害有点严重。

“那你几岁啊?”王凯撇撇嘴,心想我还没嫌你岁数大呢。

“17啊。”靳东回答的理所当然。

“······医生,医生你快来啊。”

 

 

 

“我之前不就和你说过吗,你到底有没有仔细听我讲话,”著名的蔺医生恨不得拿笔敲一敲坐在自己面前发愣的大明星,“我说过病人现在脑部有血块,可能会对记忆啊协调能力啊脾气啊产生影响,等消下去了就好了。”

“我也没想到真会出现这种情况啊,又不是拍电视剧,哪就那么容易失忆啊。”还把我给忘了,气死宝宝了。

“还十七岁?未成年?”

“记忆丧失到何种程度很难说,这没变成三五岁就不错了,现在生活自理还是没问题的。”

“那您觉得多久能好啊?”

“我刚检查过,他身体其他部位没有损伤,肢体协调也没出问题。这血块不算大,快的话一个星期估计就能消下去了,慢的话······就说不准了。”

王凯也想翻个白眼,但是忍住了。

“你这是不相信我的医术?”

好好好,我信还不行吗。

“既然病人醒了,行动也没什么问题,你就带他回家休养吧。住院占着床位不说,还天天招惹一群粉丝记者的在医院门口堵着,太烦人,影响我们正常工作啊。”

“可是,你也看到了,他都不认识我·····我怎么把人带回去啊?”王凯表示本王做不到啊。

“这就不归我管了,快去办出院手续吧。下星期再来复查。”

可得快点把他们赶走。蔺医生心想。自从这俩人来了,医院年轻漂亮的医生护士都往他病房跑,搞得我人气都下降了。哼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应该是日更 但是每次估计都不太长_(:зゝ∠)_

 

评论(2)
热度(39)

© 一朵橡皮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