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的CP很杂 通常可逆可拆_(:зゝ∠)_

【东凯】水晶之恋 03

失忆梗 

17岁东 X 35岁凯

都是瞎编的  时间线混乱  私设多  

从标题就能看出是写着自己爽爽的啊哈哈哈哈

 

02   https://mushanmoonshine.lofter.com/post/1d089c4f_9c03cd0

 

这个电话打了一个多小时,等王凯办完出院手续回来时,靳东才刚刚挂了电话。

“伯母怎么说?是要你回家去还是他们过来。”

“不用了,医生不是说过几天就能恢复了吗,就不折腾他们了。”说完他抬起眼看向王凯,“那这段时间就麻烦你了。”

“不麻烦不麻烦。”王凯被靳东的生疏和礼貌搞得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

 

 

这个电话让靳东慢慢平复了自己紧张无助的心情。虽然声音有些区别,但靳东还是能听出自己妈妈的声音,心里也踏实了许多。

他母亲尽量简短地说了下这二十多年他的变化。从玩音乐开酒吧,到决定考入中戏,到出演的几部戏,以及前几年大红的伪装者。当然,还有王凯。

“你别担心,我和你爸爸马上赶过去照顾你。”语气像是在哄一个小孩子。

“别,真不用。”其实打电话之前他还是挺想见到自己的父母,但现在他又转变了想法。

这个电话也让他意识到,父母现在已经上了年纪,不再是自己记忆中的壮年了。他又不是受伤了生活不能自理,手脚都灵便,怎么好意思麻烦二老大老远跑来。再说失忆什么的过几天也就该恢复了,挺过这一段就好了。自己既然已经实际年龄四十多岁了,也就该有点大人的样子。

“王凯在呢,他照顾我。”

“王凯是个可靠的小伙子,有他在我就放心了。那你先休养一阵,最近也是太忙了吧,好好休息几天说不定就好了,听王凯说那个医生医术很有名的。”

“恩恩,你们二老也注意身体。”靳东一边答应着一边挂了电话。

就只能盼着病快点好了。

 

 

 

王凯开车带着靳东离开医院,开往两人在京郊的别墅。

因为对媒体宣称是摔倒时手臂骨折,暂停工作回家休养,所以还特意在手上打了个绷带假装一下,靳东一上车就不耐烦地拆掉了。

两个人算是刚认识,一时间也没什么话题好聊。想着要不要把靳东这些年的生活仔细介绍下,又怕这个老少年并不想听。而且王凯还觉得过几天靳东就想起来了,现在介绍也是多此一举。

靳东就更不知道该和王凯聊什么了。他现在只知道王凯是个演员,而且两个人确实是恋人,在一起也有几年了。

但是要他开口问“嘿哥们我们俩是怎么在一起的?”他还真开不了口。

而且,他其实也不太想知道······怕自己听了一时接受不了······

“你就这么跟我走了,不怕我把你卖了啊?”为了缓解尴尬,王凯开玩笑说道。

坐在副驾驶的靳东面无表情地转过头来看了他一眼,又面无表情地看向窗外。

唉。

想来靳东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,不知道多能耍宝,两人经常笑闹成一团,没想到这少年靳东这么没有幽默感。王凯心里想。

他不知道的是,东宝宝心里想的是,这是哪?怎么越来越荒凉了?他不会真把我卖了吧???宝宝心里其实好怕的QAQ 但宝宝不说······

 

 

 

 

“看来我们还是真的挺有钱的。”靳东进了别墅,四处张望一番,目之所及是宽敞的客厅,开放式的大厨房,还有不知道带着几个门的走廊,装潢也是简约又雅致。

打电话时他妈妈说他是著名演员,当时他还以为老人家就是夸夸他的。

虽然他俩也不经常在这里住,但有保洁人员定期来打扫,所以屋子还是很整洁干净的。

王凯先带着靳东四处参观了下,介绍各个房间的用途。屋里放着各种电脑电视游戏机投影仪之类的高科技产品,靳东看着有些傻眼,王凯则贴心地说这些以后都会告诉给他该怎么用。

“这里是浴室,各个房间里还有小的卫生间。”

“这浴缸也太大了点吧。”简直可以游泳了,我四十多岁时怎么一副暴发户的审美,靳东心心里吐槽道。

王凯没打算告诉他,当初靳东是特意挑选了这个两个大男人进去泡澡也不会挤的浴缸。他俩在浴缸里做过的这样那样的事他是更不会说了。

“这是主卧室,你住在这里,我住客房,就在走廊那边。”想着两人现在的关系,一起睡是不可能了。

王凯心里的难过也不是一点点。好不容易拍完一部戏从外地赶回来,分开也挺久了心里想得不行,本觉得这几天能和师兄好好亲近亲近,这可倒好,亲近是不可能了,回到自己家还得睡客房。

不过现在“小朋友”的感受最重要。

“你不用工作么?其实你不用照顾我,我有手有脚自己待着没什么关系。”

话是这么说,但事实上对靳东来讲,王凯是他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了。

虽然他俩还不熟。

“我上一部戏刚杀青,最近休假,正好可以陪着你。”王凯撒了个谎,他原本就没几天假期,靳东昏迷又浪费了几天,后面的工作已经排上了。但现在他实在不想离开,找谁来照顾靳东他都不放心,好在经纪公司也算理解,后面的工作基本上都推掉了。

 

 

 

“那个,我有点饿了。”靳东说道。昏迷了几天,之前在医院就随便吃了些病号饭,现在真是饿得不行。“你会做饭吗?”

这下王凯傻眼了。

之前两人基本都在饭店吃,回家了就是靳东做饭,他最多打个下手,平时也就煮个面条。

记得靳东说,他是三十几岁才学会做饭的,那么这个记忆只有十七岁的靳东,显然不会做饭。

“额,冰箱里好像还有上次冻的饺子,我给你煮点吧。”

“嗯行。”

面前这个口口声声说照顾自己的人,连饭都不会做啊。靳东大少爷在心里叹了口气。

“东哥,醋在哪啊?”王凯在厨房习惯性地喊道。

 

 

 

······我哪知道。

还有,不要叫我东哥好嘛······

不论怎样,两个“陌生人”的同居生活算是正式开始啦。

可喜可贺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评论(4)
热度(46)

© 一朵橡皮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